close

狂賀!!!!
前晚確定學校網路不能用後
我昨天下班後立刻衝回台南 沿途就為了找中華電信申請無線網卡
很好 結果還是一路騎回台南火車站那邊去申請
附帶一句 那天中華電信的服務態度有點不好=.=
而且講到無線網卡的東西 他們好像都不是很懂
反而是神腦國際的小姐解釋給我聽得 還幫我測試
不過總算是可以在宿舍上網了 可喜可賀 呵呵

一早 原本打算搭車 因為昨晚太晚睡了
但是吃過早餐後 我突然還是決定騎車來
所以 我就騎車過來了
六點十五分出門 大約七點到
到了後 我便打電話回家 但是家裡沒人接
我想說可能是媽媽在替我阿嬤洗澡 
後來我要上課前七點半打 還是沒人接
我打了幾通 心裡開始覺得怪怪的
該不會是阿嬤又送去醫院了吧??
我開始心不在焉 偷偷打電話 但是一直都沒人接
一直打到快十點 我帶小朋友去戶外玩 我便打給二嫂 問他早上有沒有回家
他說有阿 我說 那你有看到爸爸媽媽有在家嗎
他說 他只開門讓張小杰進去 他就去上班了
我緊張的說 我從一早七點打到現在都沒人接 是不是阿嬤去醫院了 家裡沒人 
我緊張 我二嫂跟著緊張
因為她開門讓孩子進去她就去上班了 萬一家裡沒人在 那 張小杰該不會哭到無力昏倒吧(因為他還是會接電話的壓)
二嫂叫我不用緊張 他馬上回家看看
不到十分鐘吧
二嫂打來 說我很天兵的 昨晚我拔網路線 也把電話線拔掉了=.=
所以家裡一切平安 
呼呼呼 我鬆了一口氣 當下很緊張時 我還跟我們班孩子哭訴說 怎麼辦 我很擔心我很想回家
我們班孩子還跟我說 張老師 你還沒有跟我們睡覺 不可以回家耶
ㄎㄎㄎ
 
但是今天這裡下大雨了 超大雨的
不知道其他地方怎樣
我很衰的 竟然又忘記把晚餐便當帶回來 還是冰在學校
回到家洗衣服時又把洗臉台的排水的弄壞了><
嗚 一整個很衰...
果然會樂極生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