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今天睡到地老天荒 但早上就被蘇董的班長通知要烤肉

飽餐一頓後 蘇董臨時決定 說要去甲仙買芋粿給我家人吃(蘇董 真是糾感心ㄟ)

愛玩的我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我一直很想再去甲仙

其實內門去甲仙路途還好 想到去年填志願 都還有可能到這裡呢 甚至更遠的三民鄉

想到就快吐了>< 還好我在內門 感謝上帝

 

看到沒 芋筍之鄉

沒想到蘇董看到後 指著這顆大芋頭說:「這是我們的剋星!」

大概火鶴花跟芋頭不合吧 我猜...

 

DSCF1911.JPG

拍心酸的 因為都沒去

DSCF1913.JPG

又在車裡亂拍了

DSCF1915.JPG

不要不相信 芋頭真的很大顆

我那時正在跟安公子講電話呢

 DSCF1923.JPG

太遠了><

DSCF1924.JPG

好處是 我們有帶腳架去

不用麻煩路人甲幫我們拍奇怪照片嘍

DSCF1926.JPG

個人很愛這張照片

但是 蘇董 你為何把眼睛閉起來啦><

DSCF1929.JPG

你有看過 十大武器之一嘛 那就是 腳架

我拿腳架在手上 頓時好有安全感喔

誰惹我我就貓下去

DSCF1933.JPG

甲仙之旅 其實只有去拍拍照 買芋粿跟冰淇淋

本來還想再去三民鄉找蘇董好友(蘇董 人家想去錫安山找我朋友啦><)

後來就送我回台南啦

 

可以這樣走走真好

蘇董 感恩您嘍

謝謝你的貼心

以後也要持續一起趴趴走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