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跟在我阿嬤旁邊

總覺自己學了幾招

就算 不會 也會有無師自通的感覺(哈哈哈 自HIGH)

後來自己住外面

大學的應該知道 我偶而也會自己煮些東西

尤其又遇上慈芬這個主廚 一整個就HIGHㄌ

三五好友來家裡吃火鍋吃飯 很快樂

 

然而 說到底 我也只會幾道自己永遠吃不膩的菜

而且我自己口味很重 自己吃得下去的都好

反正自己吃

但現在 每天下班就會到蘇董家 做晚餐

常常不知道該做甚麼

記的第一次炒青菜 鹽巴放太少 沒味道

很多很多啦><(蘇董說 我有待學習 雖然他還是會快樂的吃下肚)

 

今天也是照往常一樣煮了一些菜

心血來潮煮了一鍋瓜仔雞湯

沒想到 蘇董的爸爸回來了

心裡其實有點緊張

隨便煮的飯 因為蘇董都會乖乖的吃下去 所以沒壓力 只要想著要給蘇董吃甚麼身體好就好了

但今天不一樣有點緊張 有點害羞 有點害怕

有一盤是昨天炒錯的高麗菜

不小心放了一堆很辣的辣椒 我用開水洗過後 再炒一次

唉唷 總之我現在覺得高麗菜是最難炒的菜了啦

然後 瓜仔雞湯 我放了整整一罐大茂黑瓜

 

蘇董爸爸跟我們一起吃飯

吃了我第一次炸的雞腿 蘇董爸爸說:「雞肉要拍一拍 裡面才會熟喔」

吃到瓜仔雞湯

蘇董爸爸很專業 一看到湯 就說 你放太多了 整罐放太多了

沒想到 竟然一看就知道耶

果然太鹹了=。=

吃完晚餐 蘇董爸爸說。。。。

慢慢來 會越來越好(感動哭泣><)

 

不過 最後我又把湯裡最後一個雞腿舀上來吃

結果蘇董爸爸經過後 就說

「你們兩個不要吃太多肉 都一起胖」

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