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趕場 地點都在高雄縣市遊走

星期五上完插花課後 我們就趕緊把花送往楠梓公婆家

隨後又趕回來 準備五點的吃親(就是親戚嫁娶兒女 要去另一方親家那邊讓他們請客)

內門的習俗會包一台遊覽車去吃親

我們浩浩蕩蕩的跟一群不太認識的親戚去到岡山吃親

DSCF0585.JPG 

回來後都已經十點多了 趕快看最近民視的"新兵日記"

蘇小強以前當職業軍人 看這部戲他感觸很深

總是在一個片段就會表演以前的操練給我看

果然電視上演的還真有那些嚴格事情呢

也不是我們沒當兵過的人可以想像的累

 

兩點多睡 還聊天到不知道幾點

七點鬧鐘響 本來要準備去高雄的 結果我一直賴床到八點

蘇小強想讓我多睡會 沒叫醒我  結果我ㄧ醒來就很緊張

因為早上蘇小強說要帶我去左營的哈嘍市場逛逛

我是一個很愛逛逛的人 不論逛什麼 就算沒採購什麼東西 光是走走我就很開心

所以蘇小強會待我逛菜市場跟夜市 這也是我所期待的 哈

DSCF0588.JPG

哈嘍市場很大 人超多 很像我們永康的兵仔市場

話說我們一直還沒有機會去逛兵仔市 因為每次回台南都中午過後了

嚐試的新髮型 原來背影看起來還不錯ㄟ 不過夏天一樣熱死了

DSCF0593.JPG

開車經過的軍校 是蘇小強以前的學校

他說以前都不能出來 所以掃地時間還可以出來外面看看外面的世界 是最期待的時刻

我很難想像 更無法忍受失去自由的感受是怎樣

不過那都是十幾年前的事情拉

 DSCF0595.JPG DSCF0596.JPG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 我們吃完早餐後 就不知道該去哪

跟蘇小強的兄弟們約十一點吃午餐 但是卻還有一小時的時間

當然是去剪個頭髮 吹冷氣

蘇小強只去煉油廠裡面的理髮廳

DSCF0602.JPG

裡面就像傳統的理髮廳 以前是提供煉油廠員工子弟剪頭髮的

現在有沒有開放我也不知道

我很喜歡跟他來剪頭髮 因為我喜歡剪髮後清爽的老公

DSCF0599.JPG 

清清爽爽的男人最帥啦 哈哈

DSCF0603.JPG

剪完頭髮也差不多快十一點了 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於是我們就去找蘇小強兄弟們吃飯啦

這次約的地方是一間素食餐廳 是楠梓的九蓮子

很不錯的自助餐廳 食物都烹煮的好好吃

我吃到涼拌的海帶 還忍不住在去夾了一碗 結果老闆竟然送我吃 真是大甘心^^

 

吃飽後 當然要找個地方敘敘舊

來到我愛的85度C 現在聽說榛果冰咖啡買一送ㄧ喔

可惜我沒有點咖啡 因為我怕今天的咖啡因會被我攝取太多

我點的是一杯青茶加上一塊我愛的蛋糕 應該是義式米蘭

DSCF0606.JPG

大家拿走吸管後 盤子裡只剩下一支鉛筆 世霖剛好沒有吸管 但拿起鉛筆有種怪異的感想 難道 現在流行用鉛筆喝飲料嗎???

  DSCF0604.JPG 

這是二十幾年的好兄弟

DSCF0608.JPG

情侶檔 真甜蜜

DSCF0609.JPG

夫妻檔 只能走搞笑路線嗎

DSCF0610.JPG DSCF0611.JPG

好友相聚 話都聊不完

DSCF0612.JPG DSCF0613.JPG

但是已經到了跟公婆約定的時間 所以我們又訂了晚上十點半到內門唱歌的約定

接下來我們回到公婆家 因為這天已經跟公婆約定好要一起去逛COSTCO 還有去飛機場看飛機吃晚餐喝咖啡

 

公婆還沒去逛過COSTCO 公公工作很忙碌 有時間就回內門 所以也不會常出去逛逛

我跟蘇小強很喜歡COSTCO 所以很想帶公婆去逛逛(下次我也要帶我的爸媽去逛逛)

公婆本來預計不買東西 沒想到進去還是大刀闊斧

也跟著我們吃了牛肉捲跟蛤蠣濃湯

公公應該是覺得很好吃的 我們又去五甲的表姑姑那邊坐一下

天黑後 我們就出發去看飛機

 

一路上車子真的很多 到了淨園後 人也好多

淨園是入門票一人一百五 不過可以折抵消費

餐點平均都是三百二十到三百六十之間吧 飲料則是一百以上

DSCF0617.JPG 

 

到這邊最好是晚上會比較涼 因為是坐在戶外

他的景觀就是一片飛機場 所以可以看到飛機起落

不過好奇怪的是 這天飛機很少 我算一算只看到四台吧

以前比較多ㄟ

不過 令人鬱卒的是

飲料都快喝完了 餐點還沒上來 我們等了快一小時吧

後來催餐兩次後 服務人員才來說 沒有餐點了要不要改

因為我的公公晚上還要上大夜班 所以我只好要求是否可以取消訂餐 不然也會吃得很趕

所幸服務人員(他說他的名字是妹妹) 服務態度很好 也說要幫我們全額退費

飲料就請我們喝 希望我們不要介意

公婆也不介意 只是蘇小強會有點生氣 畢竟是想帶爸媽出來吃飯卻遇到這種鳥事

說到鳥事也讓我想到 這邊的洗手間 進去後 是面對一座鸚鵡鳥園

當你在上廁所時 卻要跟鸚鵡對望 這對我來講一件很害羞的事情 雖然對方是鸚鵡

其實這樣上廁所有點不舒服ㄋㄟ 雖然是個噱頭 大概是我比較古板吧 哈

後來我們就回楠梓了

 

接著(真的是趕攤) 我們就趕去跟世霖家吉見面 要帶他們回內門唱歌

這次我們選擇走大岡山的山路 所以很彎曲黑暗

令人不閱的是走在山路遇到一台白癡的休旅車

故意在我們車旁邊緊急煞車嚇我們 然後一直挑釁我們

飆到我們前面 又停一下又加速

蘇小強很火 可是因為我們有帶朋友 不想惹事

所以我們開慢一點讓那台車先走

沒想到沒多久我們就看到那台車停在路邊

而且竟然有一名像流氓的白痴下車瞪我們

其實我也會很火 但是我們心裡也知道 面對這種人嗆聲 對我們沒好處

但我心裡已經在打鬥中了(想像用榔頭敲對方)

一路上都小心翼翼怕是被跟

走山路也是怕遇到這種壞蛋 真恐怖

 

到了我們家 就開始很high的唱歌

我當然唱了我的代表曲 非常女跟追追追 還有苦海女神龍

還來首紅蜻蜓跟青蘋果樂園 看著歌詞 真讓我覺得 以前的世界怎麼這麼正向美好

連歌詞都很正向

回憶當年 哀 現在社會真的複雜多了

 

快三點 大家才散場回去

我們才洗澡準備休息

我已經昏迷到中午才醒來

可憐蘇小強一早又要過去幫忙開門的鳥事

不過年紀大了真的有差 無法熬夜 身體也沒以前那麼好

真的還是要多顧一點

不過朋友相聚就是開心

下次我們約早一點再來高歌hig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