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間 公公回來時就帶了一隻小狗 說要養

我們嚇了一跳 因為家裡已經三隻狗 這是第四隻

不過聽人家講過 兩隻狗就是哭 三隻狗沒事 四隻狗成器

反正四隻狗是還不錯的事情

話雖然如此 但是真正讓我接受的原因是因為 這隻狗現在長得很可愛^________^

DSCF0635.JPG

DSCF0634.JPG 

蘇小強說 不出四個月我就會玩膩了

我也不知道 也許吧 畢竟我愛小狗不愛大狗

這隻小狗是隻土狗女生 家裡已經有酷哥了 又多了一隻土狗保護 應該是不錯的吧

土狗長大有點恐怖 而且很兇 不過現在我們家這個女生很溫柔 且一點都不鬧 非常乖巧呢

 

於是我給他取名叫做菈菈(根本就是私心來著)

但總比我想把他叫做素還真好(因為家裡麻吉已經是犴妖神了)

拉拉現在一個月大 根本就是個BABY

雖然蘇小強養了三隻狗 可是還沒有從這麼小開始養 蘇哈也是從兩個月才開始養

我們吃完午餐就趕緊去旗山買奶粉跟飼料 給菈菈吃

'沖泡方式跟份量我真的一概不通 還好蘇小強有經驗 就全部交由他辦

 

一整天 除了去園區工作 心裡就是惦記著家裡的菈菈

外面那三隻帥哥頓時失寵也就算了 連晚餐都是公公餵

蘇小強則是將菈菈放來房間照顧

中午 菈菈剛到家裡時 很害怕 一直發抖 也不敢亂動

DSCF0642.JPG

但是沒想到晚上的菈菈竟然敢到處探險了

菈菈會在蘇小強身邊翻滾鑽來鑽去

然後也會安穩的睡在蘇小強旁

也會找我爬上爬下 咬我的衣服

不過就像嬰兒一樣 菈菈會一下子就醒 醒來玩一下下 又馬上睡著 是馬上喔!!!

令我讚嘆不已 那個速度已經比大雄三秒睡著還快了半秒

於是大剌剌的就給我睡在我房間的地板

DSCF0670.JPG 

很可愛齁 哈哈

DSCF0669.JPG 

就像照顧小孩一樣 我這新手媽媽根本就措手不及

餵牠喝完牛奶吃完東西還要拿布幫牠擦擦嘴

現在最怕就是她拉便便 這就要交給蘇小強這位新好爸爸

看到蘇小強對菈菈疼愛有加 還軟言軟語 不難想像以後我家小孩照顧的重責大任就可以安心交給他了

而我也可以安心去睡覺 哈哈哈

 

不過一天要拖地好幾次ㄟ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