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的得知 親愛的怡君同志即將前往廈門展開人生的新旅程

於是貴婦團姐妹們呼聲起

一定要聚個出走前地最後一吃

而我也是撥開很多前方擋住我的花朵們給他回到台南

期待這感傷又祝福的聚會

 

時間來到傍晚的六點

地點是東門城附近的Gary Bee 69的美式餐廳

DSCF1276.JPG

當天中午我從高雄回來時 就沿途一直注意這間店的存在在哪

果真讓我找到 因為他有很明顯的扛棒

而且吸引我的漢堡就這樣顯示在扛棒上 要我不注意也很難!!

 

我與蔡淑一起來赴約 說真的 這是第一次聚會來美式餐廳

我們都很好奇 怡君怎麼會想到要約來這樣的地方聚會呢

因為根據我們的經驗法則 幾乎不是火鍋就是義大利麵 不是簡餐就是夜市

美式餐廳真的是從未涉獵到ㄚ...(由此可知我們走的路線真的很台灣~~)

所以很期待 畢竟我們看到漢堡都不由自主的吞口水

更何況聽說這間是巨無霸漢堡呢

 

周六周日 不能訂位 且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限制!!!(蝦毀 至少也要兩小時才對阿><)

我們也沒想到竟然有如此規定 還悠閒的一邊看MENU一邊開始聊

畢竟大家都想等彼此到齊後再開戰

不過 就在服務小姐的提醒下(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

這樣的餘音 讓我們快速的點了雙層脆皮雞腿堡 墨西哥什麼的牛肉堡 洋蔥圈跟雞米花

IMG_9383.JPG

點菜是考驗 因為我們裡面有人不吃四隻腳的動物

所以我們幾乎都點可愛的雞肉

不過上菜後我跟蔡淑都覺得好面熟!!!(天ㄚ 阿我不是早上才剛吃過類似的喀啦雞腿堡之類的嗎)

是有沒有這麼愛吃雞!!!!!

沒辦法 健康教育課本有云: 吃白肉比紅肉好 吃兩隻腳比四隻腳好

我們愛自然 愛健康 所以更愛喀啦雞(事實上純粹口腹啦 )

2.jpg 

特強調: 怡君大大說 店中的牛排是王道 超香超好吃

我有點濃湯 我覺得濃湯味道也很好

店裡的飲料無限續 要自己去裝

對於很愛喝飲料的人應該是福音

DSCF1289.JPG 

隨後滷蛋來了 加點了一份辣味的不知幾層雞腿堡

每一份都比大的

為了證明 且宣傳我們都小臉 所以特地號召大家跟漢堡們來個合照

PS: 蔡淑大大 我真的找不到你的呀 但我明明記得有拍!!

1.jpg 

漢堡大雖然奇魔子很好 可是要處理起來也是麻煩

我們左思右想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切它!

於是我們對著三個漢堡東敲敲西打打~~ 

IMG_9387.JPG

最後我們乾脆大家都拿一半乾杯

cd3aec43f2fb3a563ed5e2f869144453.jpg 

因為幾乎每種漢堡都有兩塊肉

真是聰明阿 哈哈

此趟很可惜就是沒有點巨無霸漢堡

因為看到隔壁桌上幾乎都有一份 這樣堆疊上去無限迴圈的壯觀樣

頓時覺得我們的好像有點遜掉=.=

不過 沒關係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等我們大家約個不是假日的時間 再來徵戰好了

漢堡團的團員

7.jpgIMG_9396.JPG

沒想到吃完了漢堡 怡如姑娘還沒來

服務小姐已經緩緩的靠近我們並且不留情的告知:"還剩下10分鐘"

搞得我們心情七上八下的快速收拾打包

門口的確還有很多等待漢堡大餐的同好們在等待

我們只好揮揮衣袖 期待再相逢~

 

下一站就是波哥 從高中開始的回憶

我們想了我家對面那間、南師附近那間、最後還是來到勝利路上的波哥

點杯飲料繼續聊

7dc6855ab65a567991f24387aaed1933.jpg

85120af21ae68dca395b8663190bedf4.jpg

怡如晚點就到了

一來時大家都嚇到 因為怡如的臉透露出她最近壓力很大的訊息

01f850c15fbf7b743f6cfe05b8e8ca44.jpg 

然而怡如一看到我 也是驚訝的對我說:「小文,你的黑眼圈怎麼那麼重~~!」

我幽幽的說:「怡如陳,那是因為我有化妝~~」

但是怡君說:「怡如一講我也覺得 你那應該是暈開了吧!」(但重點是我沒有化眼睛下面的妝阿)

蝦毀 我只好快點拿起濕紙巾猛擦 把上面下面有黑沒黑的都擦掉

搽很久後 滷蛋突然說:「應該都擦掉了,剩下的應該是真正的黑眼圈!!!!」

有沒有那麼黑!!!

外加歲月的痕跡 我最近真的太累了 所以黑眼圈很深

IMG_9418.JPG 

大家有太多的事情聊不完

脫離不了生活 工作 感情 家庭

也許這就是人生

但是談話的過程中 我們也明白彼此的成長

每個人都有不同要面臨面對的事情

我們都不是彼此 只能投與祝福與鼓勵 期待彼此能夠發光發熱

3.jpg   

此趟聚會後 怡君要去廈門發展了 怡如回嘉義 滷蛋繼續為民眾服務 蔡淑繼續氣小孩(被小孩氣)

而我也要回去花花草草的世界 努力我的未來

在來我要忙碌了 也跟大家說明了 下一次可能很久才會回來

因為我想將事情忙碌到一段落 再回台南度假

不想放著蘇小強一人熬夜不睡 不想只是自己一個人玩樂

我的姐妹很體諒 我的姐妹很祝福

現在的生活也許苦 但也很歡樂

現在的努力 是為了以後我們能夠更輕鬆自在的過生活

就像怡君講的 我們都該覺得我們很幸福 因為我們有彼此

我們把最真的心情分享給彼此 也祝福彼此

大家 加油喔

貴婦團也許暫時息影

也許 不久的將來 期待再出團~~

久違的其他姐妹們 遠在法國的筱雲、新竹的大頭、忙碌的阿慧跟琇欣和阿君

期待未來你們的加入~

愛你們唷^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