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總是想 下一步該怎麼作

時間一步一步過去 我應該要怎麼作

然後又剛好在同時 喜帖 喜餅的事情一波一波來

每天醒來就是忙園區 忙喜帖忙喜餅

一天過一天

 

後來 朋友的提醒與建議

我決定再去其他醫院問問這類情況

首先就是先回原先的婦產科 請他開轉診單

再到其他醫院掛診

 

無奈 原先的婦產科 她有她的堅持

我才明白 轉診的意思 不是用在這時 是她無法處理必須轉到大醫院才能開轉診單

而她依然建議我必須抽羊水 也鼓勵我可以再去其他醫院諮詢

我請醫生再度跟蘇講解PAPP-A值的問題

法定24週前處理都還的及

然後 我聽著聽著 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掉下來

 

也許是這一舉動嚇到了大家

我也不知道我會如此失控 但我心裡就是很難受 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

儘管醫生說叫我不要緊張 也許寶寶是正常的 那只是個機率

但這是小孩 我是媽媽

我要如何熬過這段日子?

 

掉著淚走出診所 連護士都跑出來安慰我說還是有很多人是正常的

我謝謝她們的好意

收拾我的心情 準備隔天一早其他醫院的看診

 

早上五點多醒來 準備到台南排隊看診

終於掛到號看醫生

原本以為有不同的消息

但是醫生依然是建議我做羊膜穿刺

 

我以為可以重新做一次抽血檢查

但我了解醫生所講的

抽血檢查 只是檢查機率

就算再抽一次 是正常的 但也不代表孩子真的正常

還是有百分之25是不正常的

羊膜穿刺是最準確的了解染色體的問題

 

經由醫院的講解 我更加害怕的是 唐氏症與神經管缺陷的羊膜穿刺健保都有補助

但唯獨三倍染色體沒有=.="

到底 這是一個怎樣的病例

 

走出醫院 我已經確定自己必須做羊膜穿刺

不害怕了 因為為了蘇丫丫 必須做的這個檢查

我接受了~

 

謝謝大家為我與丫丫的事情提供的意見與諮詢

算一算 大概要六月初才知道蘇丫丫的危機有沒有渡過

請大家為我與蘇丫丫祈禱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