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以前學妹的網誌裡面看到這句話


學妹是虔誠的基督徒


她放了一篇「頭與身體」的故事


我看了很感動很感動


只是最後 兩人糟受到無法解決的問題


「雖不明白 但我接受!!」


如果一切是神的旨意 我會接受


最近發生了一些我自己都不了解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做的事情


當然 我不可以把所有的問題推給神 讓神替我背這樣的罪


但我想 也許 很多事情 會發生 一定會有道理的吧? 一定是有原因的吧?


如果天地是在循環 人跟人之間的事情 必定會有其道理吧


我想我也變了 所以才會這樣做...


原來 我也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