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我一直等不到電話

其實心裡也知道不要等到才好ㄚ

等到就是有問題才叫我回診

但是心裡就是怪怪的 至少都要給我個答案

後來因為我燙傷以及過敏 所以決定星期四來去看醫生一趟

 

到了櫃檯 我跟小姐說我是要來看羊膜穿刺報告以及我過敏

小姐馬上問我是不是叫作瀞文

說我的報告剛好昨天出來了唷

我很開心的事情是 昨天出來 但我沒有接到電話

那表示蘇丫丫正常!!

 

還是會有點忐忑不安

畢竟這種大起大落太快了

一進診間 醫生就恭喜我 寶寶是正常的男寶寶

也拿了報告書給我看 那一條條的染色體還真熟悉

彷彿拿到生物課本

所以結果確定是正常的男寶寶

真的沒有比這樣的答案更令人開心的事情了

我想醫生也鬆了一口氣吧 畢竟若是寶寶不健康 醫生也不好受

蘇還在白目的跟醫生說 那我那百分之ㄧ的女生機率就沒啦

醫生說 想都不要想了 染色體都已經出來了 是不可能改變的了 拼下一胎吧

照照超音波 開始感受到擁有寶寶的喜悅 真的 從這一刻開始 我才覺得我擁有他

今天照到寶寶的腳腳五隻腳指頭(上圖)

以及寶寶的五根手指頭(下圖)

掃瞄0001(3).jpg    

下圖很可愛 寶寶好像在吃手指頭 蘇還問說寶寶是不是在學開車

醫生一直指出哪邊是腎臟哪邊是胃臟 而心臟要22週才會發育成熟

雖然醫生很厲害 但我都看不出內臟在哪

我只看到大大的頭跟手腳動來動去

一切都非常正常

真的很開心

 

從此刻開始 真的放下一顆心

下次產檢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詳細檢查寶寶的器官

希望也是好消息

媽媽帶一顆球工作真的好累又好辛苦

可是我終於明白什麼要甘之如飴

今天也開始吃堅果麥片加牛奶

沒想到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哈

一切都很開心 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