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產檢了

其實昨晚根本沒什麼睡

孕期的不舒服我只能說 每當睡覺一開始就覺得好痛苦 直到睡著

雙側都墊抱枕孕婦枕 一樣沒效

小丫丫無法無天的踢著鬧著 就很像任性的小孩一樣

所以 四點五十我就睜開眼睛等天亮了

 

八點出發往台南

今天早上想要先到兵仔市場

也終於有機會帶蘇小強去逛逛

早上吃了巧克力吐司跟牛奶後 到市場又忍不住買了薯餅跟可樂

但很擔心如果待會的糖尿測試不過 要再測 我就措屎了!!

 

到了新樓 果真遲到了

等了有一段時間 終於進到等候的區域

簡單的量體重血壓 果然我又胖了

這陣子真的很不忌口 幾乎每天都蛋糕麵包 外加紅茶冷飲

然而前一天晚上我就跟蘇說 如果今天丫丫沒有破兩千 那我就....衝去吃牛排補充他!!!

果然~~

這小傢伙 竟然只有1982克 只長大了 727克

媽媽我又胖了一點四公斤  所以 一半是胖到我了啦

醫生說:「寶寶很正常的大小阿 !」好吧 一句話就讓我閉上嘴巴

醫生說 羊水量很正常 我的寶寶會做瑜珈喔

因為這次他竟然把腳抬到頭上來了!!!

這是啥不雅姿勢啦 難怪我覺得他一直踢我很用力

鐵頭功還不夠 外加腳踢 太囂張了吧這小子!!

掃瞄0001(5).jpg    

掃瞄0002(1).jpg

然而最重要的就是要問醫生說我最近兩側抽筋很厲害 大腿跟屁股連結處也是

還有下床無力感 這些到底是怎麼了

醫生說我可能韌帶拉傷了 動作要放慢 因為現在負擔大了 不能再像以前這樣活動

我自己也知道 自己個性問題 慢不下來 所以都有點痛苦

尤其是半夜起床上廁所 突然的無力感 真讓人覺得很難受

有時候還得蘇攙扶我去 果然事先預演六七十歲的我們

 

我躺著等看超音波時 蘇看著我光溜溜的肚仔說

我的肚仔一邊高一邊低耶

就是右邊比較高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感覺寶寶凸在右邊喔

我自己在看診前寫了張小紙條 把要問的問題寫下來 貼在媽媽手冊上

結果護士把它貼在病歷表上給醫生看

我覺得有點丟臉 呵呵 因為醫生真的還一條一條回答我的問題

有的字還用英文 還畫差差 字跡也有點醜(因為是避免自己忘記問 才寫的)

但是這裡不免一提 新樓醫生護士很棒喔 每次去都有考我餵母乳的考題

很認真的宣導 給她們一個讚!!! 呵呵

 

這次也看到糖尿與B型肝炎抽血的報告

還好 都沒事 呵呵 糖尿沒事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同時間 護士也問我有打算自然產嗎? 我當然是希望能夠自然產

所以下次也要做B型鏈球菌篩檢嘍

 

丫丫頭圍測出33周兩天嘍

比預計的快一點點

繼續加油 媽媽希望你正常長大

還有 過雙十節就可以準備出來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