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韓斑斑寫的... 突然又看到 讓我特有感觸了起來


是我現在的寫照..


這禮拜是放假日 好好的休息了一下


今天睡得飽飽的 然後中午去圖書館唸了一下午的書


很不錯 很充實 只是因為圖書館滿滿都是人 覺得有點不習慣


而且都是"年輕人" 高中跟國中生 看起來真小


讓我直覺覺得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zzzzzz=.=


不過在我很認真的背著Erickson的理論時 就一直聽到西西蘇蘇的講話聲音


唉唷 年輕人 來圖書館唸書就不要西西蘇蘇了啦


所以我也聽了一下午的詩歌=.= 聽詩歌唸書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只是耳朵會痛=.=


終於接爸爸呼叫回家吃飯的電話 今晚全家要去吃可利亞


我第一次吃可利亞耶 因為 可利亞是小時候的夢想阿


總還記得可利亞火烤兩吃這個廣告 可是小時候爸爸媽媽都不會帶我們去外面吃餐廳的


現在兩個哥哥的結婚了 爸爸媽媽反而比較喜歡大家一大群出去吃飯


這樣也很好 可惜我現在沒能力付錢


真希望以後有錢 我也可以常帶家人去吃大餐


吃得超飽的 飽到想吐了 飯後二嫂提議去成大散步


於是我們去散了一圈才回家


車上 哥哥放了一首歌 "不死心還在"..


聽到這首歌時 心裡有好多話想對某人說...


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聽到這首歌呢??


你最喜歡的動力火車加上信樂團


曾經 你說 很可惜 動力火車都沒出專輯了


但他們現在唱的這首歌 你有聽過嘛


你聽到了 是否會想起我?


有時候想到你對她講的 她是你第一個喜歡的女生


我都會笑耶 笑著搖頭 笑當年自己執著的笨蛋


又或者 其實 我們之間 根本是不存在的吧


每次當我想起 我都這樣存疑著 那四年的歲月 我想 是不存在的吧 我幻起出來的愛情吧


那 我是不是有神經病阿=.=?


 


歌名:不死心還在

不死心還在 推翻命運安排
為了你活了下來 給世界一場意外

還不夠 還沒到最後
管天理 容不容 心還跳著就有夢
還不夠 不會有最後 誰說我們會選擇放手

曾經過 徹底毀滅的荒漠
遠方你的身影 開出花一朵
一路上 灰暗統治的天空
絕望的狂風 逼退不了你我

不死心還在 推翻命運安排
為了你活了下來 給世界一場意外
不死心還在 拯救我們未來
這條路 很愉快 你和我 沒有盡頭才精彩

當靈魂 被利劍刺穿
你的愛 修復我到最堅固的狀態
當冰冷 再襲捲而來
胸口再沒有任何破綻

曾經過 徹底毀滅的荒漠
遠方你的身影開出花一朵
一路上 灰暗統治的天空
絕望的狂風 逼退不了你我

不死心還在 推翻命運安排
為了你活了下來 給世界一場意外
不死心還在 拯救我們未來
這條路 很愉快 你和我 心還在

不死心還在 推翻命運安排
為了你活了下來 給世界一場意外
不死心還在 拯救我們未來
這條路 很愉快 你和我 沒有盡頭才精彩

 


可惜...


心已死...


不難過 就是一種淡淡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