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結束了相處五個月的公司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會鼻酸酸的


大家都很好 對我很好 但可惜 人該走時還是得走


受不了離別的場面 我真希望我不是那個要跟大家說掰掰的人


前天晚上 是我們經理生日



這應該是我僅有的一張 所有國中部的夥伴的照片...(少了佳芬姐>< 她幫我們拍照了)



還有新來的工讀妹妹



雖然愛情理論她們比我透徹了解


但是 生活上 我還是覺得 她們就像是妹妹 甚至小孩一樣需要關心和照顧


希望她們能夠快快樂樂的長大阿....



我很感恩 讓我可以來到這間公司工作


陪伴我度過了一段不是很好過的歲月 卻還有工作可以沖淡些什麼情緒


大家都對我超好的 也都很照顧我


有時候 話都講不出來 也寫不出來


想留些什麼給大家呢 想到的卻是在幼稚園的那一些東西


於是我決定做可愛的夾子給大家..



做到快三點 手很不巧 一直被熱熔槍燙到=.=



半夜找醬糊 但是醬糊我捐獻給公司了沒帶回家 ><


後來只好用相片膠取代便宜好用的醬糊(醬糊對不起 我不該看不起你….)


本來想好要寫的話      到了要寫的時候都變樣了


想不出來 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好..


後來還是有寫完 但是 卻都跟當時想講的話不同=.=



 


最後一天晚上 富哥說要請我吃飯


我真的想快點逃回家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場面..


但是真的很捨不得大家阿….


我們到附近的店吃飯 富哥居然敢讓我開他的廂型客車


我第一次開這麼大台的車車耶雖然我連煞車和油門都忘了怎麼分辨了=.=


有膽量的不是開車的我 而是坐在這台車上的夥伴阿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他們


在公司逗留到快10


我這時拿出我的卡片和小夾子偷偷放在大家桌上


但是 真的好想哭喔….QQ


總是這樣的 但我一定要去唸書 我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不是嘛?


今天 一樣 六點50分就起床 只是 梳洗後


前往的不是公司 是幼稚園


為了我的試教 我去張小翼的班級請老師讓我試教


老師非常親切 我也放心很多


聽著母親節她們要表演鳳飛飛那首 心肝寶貝


童音的歌聲 好好聽 好好聽..


我果然還是喜歡幼稚園的


真希望我可以成功….


今天從下午念到剛剛了


心裡想著大家 每個朋友的鼓勵


我一定要努力唸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