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從圖書館要回家


本來就習慣走同一條路回家的 今天卻大排長龍又被封鎖


而且整條道路 除了人很多之外 居然多了很多台我討厭的紅色車


該不會失火吧(心裡想著 不會吧 新光三越失火可不得了)


只好繞道 繞道中山路左轉 但看著路人指著 同一個地方


我還有點理智啦 等待轉停好後也往同一個地方看...


挖 看到了 一位奇特坐在新光三越14樓頂的男子 手中拿著不知道什麼白白的東西 然後就做在頂樓的角落


那裡剛好跳下來就是對面的麥當勞 所以整條都封鎖啦


我腦中想起的是我很愛的港劇 刑事偵緝檔案...


如果我是警察 我會怎麼勸那個人阿...(台灣出動的都是消防=.= 怪不得學弟要當警察=.=)


到底是為了感情 還是為了工作 還是會了跟政府抗議阿...(真的很好奇咩)


不過這樣出動那麼多消防車和救護車 很浪費資源耶


我心裡真的想著的是....(以下血腥 兒童不宜 純粹個人見解..)


你敢上去就要敢跳下來唷 因為 你若不跳 這是很丟臉的事情


因為全部的人都看著你阿(但心裡是想著你會不會跳就是了 跳 OR 不跳 )


還有 政府都快沒錢了 你還浪費錢 出動這麼多人力勸你 最好是你的理由有點建設性喔=.=


要跳 你應該選一個 比較沒有人知道的地方阿..


這樣 在眾多人期待之下 你不跳就真的很說不過去說...


好啦 我知道我很壞...但是 我就是覺得 你要不就跳 要不就不要表演了


害我多繞路 很花油錢耶><


好啦 好人的講法是 還是希望你平安無事嘍


電視什麼時候會轉播?? 我真的想知道你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