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家庭


雖然 我是個不太孝順的孩子


總是往外跑  跟同學見面的時間 比跟家人的多


從大學後就不想住家裡 工作總希望在外地


在外地跌跌撞撞後 回到家 家人還是會包容我


和過去的戀情掰掰 家人看在眼裡 但不會問


我們家 就是這樣特殊 一堆人將情感放在心中 不會說出來


也曾經大吵 曾經叛逆


曾經因為跟媽媽吵架 氣到一直咬自己


我愛我的家人 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跟家人相處是真的


二嫂曾經跟我說 我們家好奇怪 都是悶的人 有事情都不會說出來..


是阿 誰能想像一家都是土相的可怕...=.=(偏偏爸媽都是極端的天蠍..=.=")


我們會定期的聚餐 全家一起吃飯 這是現在的共識


平時大家都很忙碌 但是 哥哥們都成家之後 假日總會回家吃飯


也許 這就是都住在台南的好處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 現在的我 雖然想獨立的離開家


但是 卻又眷戀著 這樣一家人的感覺..


曾經 小時候 我跟我哥嗆聲過


:「以後你要跟你老婆搬出去 我才不要跟你和你老婆一起住家裡..」


小時候的我覺得 不管是誰 都是"外人" 怎麼可能住一起阿


但現在 卻發現 我以為的外人 對我家人很好


我大嫂 我二嫂 對我爸媽 我阿媽 甚至都比我哥哥們好


大概是以前戲劇看太多了..=.= 壞媳婦的印象太多..矯正不過來


長大後 遇到感情上的問題 我也不會跟家人提起


事實上 感情沒有很簡單 除了兩個人的問題外..還有家人的問題


所以 感情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是兩家人的事情..


這很難 我覺得 我跟自己家人都處得不好了 怎麼跟別人的家人處的好呢?


但我很努力的去做 只能說 我又失敗了


我不該去回顧過去了 想一想 只是讓自己難過而已


事情發生後 我總是想著是自己的不好 到底是哪根筋有問題?


我爸媽把我生得很健康 頭腦也沒有特笨 雖然有點胖 但不算很胖


工作雖然不是很順遂 但是 卻也還是有目標在前進


我哪裡不好 我也不知道 但大家都跟我說 我沒有不好阿 只是遇到不懂珍惜的


朋友是我最好的傾訴者 因為哭也不會在家人面前哭


辛苦我的好友了....


今天是母親節 也是我阿媽的生日


姑姑還特地從台北回來幫阿媽慶生


這就是我的一家人


我希望我未來的另一伴 也會喜歡我的家人 融入我的家庭


最好是能會打麻將 哈哈


不過要能夠讓我爸爸贏錢好了 這樣我爸才不會不想玩=.=


我很幸福 感謝主..


........


爸爸跟媽媽 還有正在鬧脾氣的張小杰



這是二哥一家人...



這是我大哥大嫂..



這是我大姑姑 和我阿媽



我們家最可愛的兩個寶貝



我跟張小翼是好朋友 可是去幼稚園我都不能請你示範 對不起阿


因為我不喜歡其他小朋友說:「張老師一定會請博翼..又是張博翼...」


所以我就不能請你示範了   你也都笑笑的 果然是姑姑的好夥伴阿...



張小翼被我訓練的還滿會拍照的喔 我有好多照片都是他拍的




我要快樂唷 ....


告訴自己要加油


不論又遇到什麼事情


我還有我的家人和好朋友


大家都在替我加油 鼓勵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