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讓自己休息了 可是還是睡到七點就醒了


生理時鐘吧 想多睡一會兒都睡不著


最近很充實 白天就窩到圖書館去唸書 啃著我的書 還滿有成就感的


大學開始 應該沒有這麼認識過這些有的沒的學者


教心修了兩次課 還不比這幾天到圖書館認真的背上來得熟悉


都七年了才真的搞清楚口腔期、肛門期、性器期....的順序


艾瑞克森 我終於對你的八個時期有些許了解


柯伯格三期六段論 其實第一次聽到竟然是優跟我說的


可見我有多混 浪費了多少時間呢


不過我總是這樣愛著我的人生啦 至少我有樂觀的一面(只要不要碰到感情 都很讚很讚)


白天唸書唸到小孩放學時間(大約四點嘍)


心裡就覺得我也該放學了...


收拾東西回家準備吃飯 然後可以一邊陪小孩看超星神和特搜戰隊


當然 為了內心的不安 所以我還是會拿著課本跟他們看


不過說真的 特搜戰隊還滿好看的唷


看完 休息一下 會去跑操場 現在是真的用慢跑的喔 以前是用走的


自從新的有氧課開始上課後 我發現能夠流大量的汗 真的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


我超級喜歡我的舞蹈老師  一位非常年輕又漂亮的妹妹(我覺得她年紀很小)


超級有活力 跳舞起來超美 有種Fu 她可以整場飛揚耶


讓我也整個很High 快飛起來了 哈哈哈


所以 我開始想要每晚流個汗 然後舒服的洗個澡 超級舒服


我發現 如果有運動 臉會紅通通 然後皮膚也變好好 然後就一整個很神清氣爽喔


隔天唸書也不會累 應該是體能會漸漸變好吧


真希望可以瘦阿


跟林小瑩約定了喔 要一個禮拜跑三天


跟小咪約定的晚餐約定失敗了...>< 不過就盡量七點過後不餵食這樣嘍...^^


其實生活可以這樣輕鬆過真的很不錯 為什麼簡單快樂的生活中 就是最好不要有愛情呢??


好像沒有感情 一切真的可以變得非常簡單 自然


最近也慢慢欣賞一些電視 不過還是喜歡看一些旅遊的電視節目


怎麼阿布的我都看不到啦 大頭大頭最近還有看到嘛 時間是何時呢?


最近也發現好多人受傷 出事  每天聽到消防車和救護車的聲音很多次


(安公子 我覺得以後你會很忙碌 真替你擔心=.=)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阿


---------------


今天一早就起床 還跑去永康兵仔市場買菜


好好玩喔 之前去居然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幾乎天天跑那裡 只為了要買菜=.=


沒想到 時間一晃眼 也兩年了 ...


還記得每天一早跟蔡淑去吃哈寶寶的早餐 超好吃的


但是 今天特地跑去看 哈寶寶居然不見了 變成另一間早餐店了..... 


兵仔市場人還是好多 我都以為我自己會忘記市場裡路怎麼走 因為畢竟兩年沒去了


終於找到我要買的鴨鴨店 買了許多鴨產品


回家準備做涼扮鴨掌嘍


這樣想起來也兩年沒吃到自己做的了 但最經典的還是慈芬做的啦


不過我被我爸爸騙說家裡有紅糖 結果根本就是一包一包的白糖


害我緊張的打給慈芬問說白糖可不可以...


哈哈 好懷念以前在台東 一起做東西吃的時候 雖然不常 但是是一種很讚的感覺..


大家現在都在各地了 能聚在一起吃個飯就很不容易 更何況還要煮東西一起吃呢..


我現在很希望可以考上某個縣市 然後真真正正開始自己的生活


請大家常來找我阿 我們再好好的一起煮東西吃


可惜 澎湖今年聽說可能不開缺了...


不然我好想去澎湖....


 一邊做鴨掌時 不知道為什麼 想起一首歌


【我的心 若不是因為 還愛著你


我怎麼會在這裡一個人哭泣....】


我想這是首經典老歌唷


熟悉的旋律阿 該不會是當年哪部戲劇的主題曲阿


這個要問老歌之神---拉拉山小公主


有些老歌 真的很好聽阿


像是"天堂"  我都很愛...


該吃藥了我..=.= 哈 這句話接這裡很怪吧


最近病情加重許多...昨晚終於又去看醫生了


是過敏 過敏拉


唉 藥吃不完 鼻涕醒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