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遲來的色戒
想當年 在公司沸沸揚揚的
一天不知道要燒幾塊張愛玲與色戒給學校老師
但 從未借回家看過
有一次 我二哥找了10多部電影要讓我在家裡欣賞
(大概是可憐他失戀的妹妹吧 20多年來沒見過他這麼對我這麼好過=.=)
但 每次打開色戒 就當機 後來原來是好毒啊 ..=.=
整個電腦還重灌咧 果真是色戒.=.=

剛剛 電影台有播 看了一下
是一個 令人心情會很沉重的片
其實我是有點不懂 真的
不是說看不懂 而是 我一直在想王佳芝的心情
很複雜 她想的 是不是如同我想的
但 想當然爾 易先生真的相信她了
以為識破的 竟然是 送了鑽戒給她
她 心軟了吧..她 感動了吧..
相較之下 鄺先生 到底在幹嘛?
想愛不敢愛 我不欣賞
三年前 早該如此..
兩相愁緒下 徒留遺憾 那不如什麼都不說也不見

女人 還是可悲的
最後 輸在心裡的一絲情感
捨不得    "快走"....

男人 還是夠無情的
時鐘鐺鐺響時
只是讓自己閉上眼睛...

很悲
我害怕這種時代悲劇 又愛看=.=
早在半生緣時 我就跟周敏怡老師說:「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結局 無法理解 太悲了...」
老師的回覆是,,:「這是時代 你還太年輕 多看幾次 多點歷練 也許回過頭來看  就會不同..」

10年前的東西 10年後再看..

果然 10年 是個很好的 距離...

人已經變了很多 心也複雜了很多
很多 縝密 是需要 經歷 來透視的

=.= 看了色戒 讓我心情有點沮喪
希望等等的赤壁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