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赤壁...
我想大叫的是....好看!!!
天阿 太好看了吧 好看的定義是因為 我喜歡!!
小時候因為我二哥的關係 所以 凡是有關三國志的卡通 小說 電玩 RPG 我都會跟著我二哥玩
最喜歡常山趙子龍 最欣賞孔明的足智多謀
很多啦
今天去看赤壁
我喜歡的點有..純粹個人觀點
1‧陣仗很大 不論是 用人 用景  都很壯觀
2‧背景音樂 足以讓我動容..打仗時的 落難時的 音樂配合得很好
3‧八卦陣 (讓我想到我最愛的穆桂英)
4‧裡面諸葛孔明的眼睛...(水汪汪 很美 )
5‧梁朝偉(偉仔 我還是支持你滴)

好開心有去看了赤壁這部片(感謝我家娟嫂提供的票卷一張^O^)
我說過 令我感動的點 可能跟別人不同
第一次淚眼 是在趙子龍衝進長阪橋救縻夫人跟阿斗
結果夫人 把阿斗交給趙子龍 我就鼻酸了
後來看了趙子龍為了救她而身負重傷 於是跳井自殺
嗚.............><
第二次  趙子龍把阿斗交給劉備
然後 劉備 抱住趙子龍..感謝他...哀 真感人..

整個曹操的軍隊 真的很浩大
這樣看那江上的船 整個心都被揪在一起耶
不過 我喜歡孔明的眼睛 笑起來真的很水汪汪
金城武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溫柔起來阿??

小喬也很美 只是 我不喜歡他著墨在兩人的太多肢體接觸戲份上(雖然這是這部戲的唯一點綴)
讓我心裡很想大喊 跳過跳過跳過!!

喜歡 兩方 在鬥機智的時候
曹操說 水路進攻
周瑜就說 曹操必從水路攻
但是 心計上又看得明白
果然那年代就是猜測心機... 

孫尚香也很不錯 我欣賞
反正我就是欣賞花木蘭阿 穆桂英阿 那種女中豪傑
女生 可以是小喬 似水 受憐憫 
在家裡 寫著平安兩個字 摸摸肚裡的孩子 盼望夫君打勝仗 平安回來
女生 也可以是孫尚香 靈敏 豪氣
那年代無法做到的事情 她卻敢衝峰殺陣  引兵入八卦陣 

突然間覺得 這種轟轟烈烈的歷史劇 還真吸引我

最後真的有點小失望
終於明白大頭為何會在暱稱上罵赤壁了
ㄎㄎ 最好看的時候居然下回分曉
不過 倒是真期待 我一定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