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關心我的各位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慰問

人總是很矛盾的 也許在最脆弱時 不希望別人來慰問

因為總是會令堅持到最後一刻的淚水潰堤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 也明白 自己不孤單 仍然有好友在默默支持著

 

謝謝我的男朋友蘇董

因為自己是喪家 秉持著不請別人來我家 以及不去別人家為原則

更警告自己 能夠就不見朋友

連蘇董也不例外

然而貼心的他 在忙完花幾乎沒睡覺的今天

下午弄了很多豆漿 跟一大壺綠豆紅豆薏仁湯 特地開車送來我家

送到我家門口後 我陪他外面對面吃個雞肉飯 就回內門了

他說 看看我也好 給我打氣也好 這樣就好了

 

謝謝你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我的感謝

我媽媽說 蘇董真是一個糾甘心的人 哈哈

去拍全國電子好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