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興奮著中秋要回家的心情

其實我發現我最近心情都很興奮 應該是天氣轉換的關係吧

 

線上遇到朋友 朋友都會問我 婚後會不會不習慣阿

其實 婚前跟婚後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今早我也問蘇小強:「結婚前跟結婚後 到底有啥不一樣阿?」

他也說一樣阿

不過 我想 是名正言順的生活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打拼 這樣吧

 

但是婚後最不能適應的就是喊對方父母為爸媽

我習慣叫叔叔阿姨ㄌ 所以每次都改不過來

倒是蘇小強爸媽 都會很努力的改過來 例如就是跟我講說 你媽媽煮飯 之類的(以前是說你阿姨)

然後就適應了一段時間 到現在終於習慣了叫爸媽

哈哈 因為我立志要當個好媳婦嘛(衝阿~~~~~~~)

 

蘇小強就很強了

婚後第一次回家 雖然他有點緊張

因為我一直在旁邊鼓譟說:「有人要叫爸媽嘍 哈哈哈」

但是他都一附根本沒在怕的感覺

 

回到家裡 他看到我爸媽 就很自然叫爸爸媽媽

我聽到真得有點傻眼(你也太自然了吧)

但是心裡卻有點甜甜的(謝謝你阿~~)

爸媽跟小杰在家裡 我們就到房間開冷氣聊天

第一次 他來到我爸媽房間 我們大家一起聊天

我跟媽媽小杰在床上玩

小強則跟我爸在聊天 好幾次都被我喊卡(你也聊太久了)

一直到八九點 擔心影響我爸媽睡眠 我們才回內門

 

我喜歡蘇小強跟我爸媽的互動

我想 選擇對象 這點很重要(也是我二嫂一直提醒我的)

我很希望彼此能夠融入彼此的生活 因為結婚 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已 而是兩家人

我為對方家庭付出 對方也為我家庭付出

這樣才能長久走下去ㄚ

 

期待 中秋節快點來 我們一起回我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