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某天(唉唷威我是老人 記不得星期幾 )

我們與大強先生到高雄市一遊

還順道繞過去車行買POLO衫

其實 我家蘇小強年輕時 可是重機的愛好者呢

這間車行 是好友開的店 叫作"疾道"(名字是蘇小強取的 我第一次聽到感覺很像日本武士類的)

對重機我向來沒什麼概念 只知道很重 很快

但是對於飆車族我就有恨之入骨的感覺

不過蘇小強一直跟我解釋 玩車 是一種享受 不會是飆車那種 要玩就要有品...好吧 我相信你!

認真說起來 重機還滿美的

DSCF7002.JPG

這台不錯 但是真的很大台 我想像我騎的話 應該跨不過去 要用爬過去的

而且我腿短 我應該踏不到地板吧><

 DSCF6991.JPG DSCF6993.JPG

大強先生也是重機愛好者 他跟蘇小強就是玩重機認識的

現在目前家中還擺了一台

DSCF6998.JPG

我們是來買POLO衫的拉>< 順便敘敘舊

DSCF7001.JPG

突然想到 讓姐妹們看看蘇小強以前年輕時的相片(哈哈哈 我要給他曝光)

這不知道幾歲的時候 蘇小強買的R1

小蘇00-18.jpg

聽說那時他們常會師

全國跑 可惜我都沒機會跟到

小蘇000-3.jpg

要不是我很矮 我也很想騎騎看 哈哈 其實我也有飆車的潛在能力 高中時我哥跟蹤我 發現我會蛇行時 大概就發現了 哈哈

小蘇00-17.jpg

蘇小強 年輕時還長得挺標緻的唷 哈哈哈(好害羞喔)

唉 有年紀了真是沒得比

ㄟ 離題了~~

還是呼籲一下 騎車是要有品的 千萬不要飆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