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情緒 到了一個頂點 無法控制

於是 又這樣的 嘩啦嘩啦的哭個不停

無法忍受 沒有人要聽我講話的難受

無法言喻 又回到那種以前恐懼的感受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有繞圈圈 為了現狀繞圈圈

 

我想孩童時其真的影響很大

勸所有姐妹們 以後小孩不論講什麼你都要聽他講

不然就像我ㄧ樣 完全的沒安全感

 

就這樣哭著 哭著 拉著蘇小強說

「怎麼辦 我也不想自己這樣」

當實際情況超過我的預期 我就會這樣的不安

我是多麼想按著計劃行走的人

卻往往 趕不上變化

 

只能說 蘇小強夠倒楣

每次都要安撫我的情緒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 但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會等待 因為謝謝你願意牽起我的手 縱使天塌下來 我知道 你也會替我頂著 因為你就是我的天

 

請原諒我的心靈這樣的不完整 這樣的病態

我從來不願意 卻不知道如何治療

 

今天用外面的電腦上來 突然看到好久前的暱稱

也在提醒我吧

「如果這個工作或事業必須要犧牲我們,那我寧可不要,因為事業總有一天會結束,總有一天你要放手,但婚姻是要到你閉上眼睛那一刻為止,你沒有辦法拿這個去換。」

 

我愛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