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菈第二次打針了

所以又要搭長途車到楠梓去打針

不過菈菈這次很可憐的暈車了

我們還先到costco去購物 快到costco時 菈菈竟然吐了

感覺揪可憐的

不過菈菈一整路都很乖的趴在我手上睡覺

很少看到這麼乖=.=

菈菈清澈的眼神 看著蘇小強開車

我與菈菈的合照

菈菈很妙 他竟然一直鑽鑽鑽

就是要鑽到我跟蘇小強手臂交錯的地方

然後 頭埋進去睡 身體枕著我 一隻手還要放在蘇小強的手上

臉一定要朝蘇小強 有時看他開車

身體就是要靠在我倆之間 讓蘇小強一邊開車還要一邊讓她枕著

真是愛撒嬌的小孩

 DSCF1063.JPG   菈菈的手放在蘇小強的手上

不過搭車應該對狗狗來講是很累的事情吧??

我特別錄下他一邊聽布袋戲的音樂 一邊快睡著的影片 超可愛的(那時在高速公路上)

外加剛來我家時 我拍的快睡著影片

 

那時的菈菈超可愛的 我必較喜歡垂耳的菈菈ㄟ

可惜現在耳朵越來越尖了

不過菈菈真的太猛了 因為怕髒 所以全程都沒有放他下來地上

不論是到診所 或者是撘車 都由我跟蘇小強輪流抱著

沒想到 回到內門家已經是六七個小時以後的事情

菈菈就這樣 憋尿到家裡

直到我放他下來 她才馬上尿尿 而且是我至今看過他最多尿尿的一次

歐 真是太可憐了菈菈~~ 我下次絕對會讓你下來尿尿的

 

自從打針後 我們就讓她可以自由在家裡庭院進出

一開始其他三隻狗狗會旺旺她 現在比較不會了

只是怕車子進出會壓到她 所以不出去時就會放她自由活動

菈菈很乖 自己玩一玩後 就會到我們房子的門口 坐在那邊守門

中午吃飽飯要準備睡午覺 我偷跑到門口看他

沒想到她竟然抱著我的拖鞋睡著了

別人的不抱 就抱我的 會不會太妙了點

我的拖鞋有比較香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