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6週又四天嘍

旁邊那個小表格不太準耶@@

但是相差不遠啦

 

給大家看看我的肚子

P1010246.JPG P1010244.JPG  

其實看不太出來我現在已經六個多月嘍

而且我覺得相片中的我還有挺肚的嫌疑 呵呵

看過我本人的朋友 應該都不相信我已經有六個多月

連我二嫂都說 恩 是比較小耶~

哀 我也不知道阿 我都往旁邊發展了 所以看起來肚子還是小小的

彎腰提東西或蹲下都很OK

而且自從擔心自己體重飆高過快後

每一餐的量我都有克制 因為我現在吃多一點肚子就會很撐

說真的很不舒服啊

也很常常餓 所以乾脆就少量多餐

也不敢吃太多米飯跟麵食 多吃點蔬菜水果嘍

話說講到水果 我應該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多水果過吧

天氣很熱之後 冰箱就開始有吃不完的西瓜 蘋果 奇異果 芒果 香蕉 荔枝

可能我之前吃太多西瓜跟香蕉  荔枝 體重飆好快呀

現在吃的都是 奇異果 芭樂 葡萄柚(歐 我好愛) 芒果(好愛 可是不敢吃多) 木瓜 香蕉(我也好愛)

不騙你們 我家天天都有這麼多水果

我公婆會拼命帶回來給我吃 我也會拼命的自己買(看到就想買 好奇怪) 鄰居有種也會送

結果我能夠一天吃下 一顆葡萄柚 兩顆奇異果 香蕉一根 木瓜一半 芒果幾口

可是我以前總覺得一天一種水果就夠了說

現在的水果甜份都好高 我真是擔心

可是吃水果冰冰涼涼又好好吃 其實心情很好 哈哈哈

好吧 心情好比較重要是吧(丫丫你說對嘛?)

總之八月初又可以產檢了 到時候再來請教醫生好了

可能還要順便做糖尿的篩檢 ~

 

今天臨時有事情回台南的時候 爸爸媽媽已經幫我洗好寶寶的衣服 跟整理好寶寶的床

床也搬回來內門了

看到那麼多寶寶衣服 覺得好可愛好漂亮

還有十幾年前我在新光三越給張小翼買的手套 粉藍色 好可愛唷

沒想到我媽媽保存的那麼好 現在竟然可以給蘇丫丫用

真的很感動耶~

 

只可惜回台南時間都好短

不然我真的很想跟蘇一起去商店或百貨逛逛寶寶的用品區

雖然想一想沒什麼要買的(真的想買的又買不起啦 )

上次帶小翼小杰去新光三越時 我自己去逛媽媽寶寶用品 蘇帶他們去看戰鬥陀螺

第一次自己挺著小肚子逛一圈 感覺真的不一樣

不再是走馬看花 而是我真的有認真看寶寶的東西唷

很想跟蘇一起選購寶寶的東西

讓他也參與 雖然他總是說我決定就好 我想買就買

可是 丫丫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寶寶好嗎

雖然他這樣講是表示把選擇權都給我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 我們倆個一起看 一起討論

可能他還無法體會到吧?

但對我來講 這真的是一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希望我生產前還有機會跟蘇一起去逛

雖然 我覺得 跟姐妹去逛比較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