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該如何讓學校同事們知道這件事情

想著直接開口也很奇怪 也不可能朝會時宣布吧

而且同事又不是只有一兩個 特地講真的怪怪的

就順其自然都沒講

想說反正總有一天會講到

 

今天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其中已經有個同事之前就知道了我的事情

她還提醒我 要記得敬酒的時候回避喔

結果我們兩個聊到忘記新郎新娘在敬酒

就在新郎新娘已經在我身後時 對面的老師就跟同桌的大家說:「準備準備 要敬酒了!」

我一時措手不及 該走還是該留?

隔壁同事叫我快點回避 我想說人都來了走也太明顯了

就在當下 對面的老師(是男的唷 好同事拉) 就很驚訝的說:「是懷孕嗎?懷孕快點迴避!」

他很緊張 我當下快速衝出去找蘇與銓

過幾分鐘後我又回來 跟大家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同桌的老師們都說 這是好事阿

但我很尷尬的是 我並不是要這樣宣布的呀呀呀一

 

不過也好啦 也不用交待了 就是這樣 但當下對岸的同事也太驚恐了 怕我被沖到

真的很好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