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 爸媽正在清理我以前的房間

現在已經變成是孩子的書房

接著我所有東西都被媽媽問:「這個不要就丟掉 這個要就帶回去」

看著那些東西 記憶都浮上來了

有我以前的書信 有以前的記憶

有以前的紀念品

其實 也沒甚麼留也不留了

所以 我都丟了....

原來 過去可以用一個甚至不只一個大垃圾袋解決..........

 

然後 我突然覺得 人生背負的 原來最後都會變成垃圾

那倒不如 輕鬆一點吧

 

真希望到最後化成灰燼時 我只剩下的僅僅是一個紙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