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6.41.14  

新的開始 只有一個字 忙碌來形容

因為想要的很多 想實現的很多 需努力的很多 所以 必須投入 必須犧牲 必須一起努力

謝謝老公的支持 家人的支持 朋友的關心

所以我勇敢 我堅持 我繼續努力下去

很常大小寶貝還在睡 我就必須醒

看著三人熟睡的臉 就覺得幸福

為了夢想 為了將來 是必要的

忍住自己想買的東西 想玩的慾望 想睡的本能

每天就像是陀螺 轉啊轉的

但是 我很開心

因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是一種幸福

 

謝謝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