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現奶奶的狀況越來越不好 奶奶已經年紀很大了 八十幾歲了 不過因為不喜歡動 我覺得這是讓他越來越虛弱的原因 雖然爸爸每天都弄好營養的東西給奶奶吃 我們現在也盡量有好吃的 軟的東西 都讓奶奶吃 但是 並不覺得奶奶身體有硬朗的感覺 最近半夜 奶奶常常起來就跟我們說 有人在叫他嗎 或者是 就敲門問說 不是說剛剛有人會打來 怎麼沒打來? 但是這些都是沒有的事情 可能是他作夢吧 剛剛也是 奶奶又來問我 是不是有人在叫他 我跟他說 叫他安心睡 不會有人叫他 但是他也很難過的跟我說 怎麼最近都會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助她 ..........昨晚 我突然想到 想要消失一段時間可以嗎 我想熬過這段時間 等到我害怕的日子過去 希望我可以重新活過來  我真的好累     我現在只需要自己一個人  從今以後  我只想好好跟自己過日子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 我卻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