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用了很久的部落格 我以為 換背景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一直心裡以為 好像要用什麼程式的 寫什麼語言的 才能換..


看到雅雅的部落格背景是很浪漫的腳步..(康雅雅 其實你愛的風格跟我很像耶 )


一直想問 卻又忘記問


終於 我昨天想起來 就留言問了雅雅


沒想到 貼心的雅雅 傍晚就打給我啦


我們的對話 對到一半 我突然異想天開 跟雅雅說


【ㄟ 可不可以 來玩個遊戲 假裝我是客戶 你是客服


因為我突然很想聽你服務的聲音咩....】


【是的 那請問張小姐您已經登入好了嘛..】馬上 專業的上身了


我一直覺得好想笑 好想笑 因為 我真的太久沒聽到雅雅專業的客服對話了


腦中 竟是憶起 大家的服務聲音...


不論是誰的  family 的大家... 我幾乎都有印象 想起來還會微笑


有時候 我騎車 很無聊時 也會唸上個一兩句...


果然 真是印象深刻的回憶 我想 就這樣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了吧 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