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蔡淑小姐為了解除我在家無聊度暑假
於是借了我兩片電影讓我好好在家欣賞兼防曬(笑~~)
今天選擇看「穿著PRADA的惡魔」
女主角是我喜歡的 Anne Hathaway 
之前看他演的麻雀變公主
我覺得她真的很漂亮 而且脣紅齒白 演白雪公主很適合
我抗拒不了 皮膚白 嘴唇又紅潤的女生 眼睛又大阿 一整個就羨慕
真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可以這樣(因為自己已經沒辦法改善了=.=)

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 其實看完會有種小感觸耶
難道 事業跟愛情 真的那麼難兼顧嘛?
又或者 女生 真的 就那麼不可以當個女強人 或在自己的事業上成功?
又有幾個朋友或者是伴侶 可以真的真心祝福或接受?
每這樣情況最後 都是漸行漸遠..
事實上我找得到身邊朋友有類似的例子..
也許 成功了她的事業 但 她卻也讓朋友覺得 她已經不再是我們熟悉的她
看到這部片 讓我想到 她 是否 也曾經這樣覺得無奈?
身為曾是好朋友的我 除了覺得她"變了" 卻也講不出什麼
當然 難過的是漸行漸遠 但不可否認的 我們又算什麼
我們並不在她身邊 替她的未來造就些什麼
我們只是過去 陪伴過她的一段人生
縱使她的未來成功 或失落 我們 又能夠幫助些什麼?
可以的 就是 當她需要我們 我們 還是會出現 遞張面紙 不是?

但 如果 反過來想 是我自己遇到的時候 我會怎樣
我會不會抱怨 朋友 伴侶 親人 不了解我
會不會覺得 我那麼努力付出 我在為我的人生奮鬥
但你們不但不了解我 還一個一個冷落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唉 人阿 真的活著也不簡單...=.=

我想 這部片帶給大家的啟示是 一開始遇到的困難 你都要想辦法克服
若你覺得 失去了過去的初衷或自己 請記得回頭....
誰沒有在在職場上開心過 或在職場上失落過呢?
然而 我們 在乎的究竟是什麼?
還記得淑卿組長跟我說過的...你如果不先克服現在發生的問題 你的抗壓性就永遠不會成長
但是 我總覺得 我只是在問自己我要不要繼續走下去而已
但我不想 逼自己抗壓在 我覺得不合理的地方 至少 我還可以選擇 
不在不合理狀態下 生活...
人生 想簡單化  卻也是種奢求...
但每每想到過去套裝高跟鞋的日子 我還是會微笑
畢竟 那我曾經走過 ^^
圍兜兜的日子 雖然不能常吹冷氣 也不能 打扮漂漂亮亮穿高跟鞋
但是 至少 那很實在的 是我現在的選擇 我現在 喜歡^O^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6/DevilWearsPrada/DevilWearsPrad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