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 先補上今年2009年 齊女子聚餐照

地點是 千葉火鍋吃到飽 及 花園夜市逛到酸

人物是 主辦人 大頭

          團員  小文 阿慧 怡如 蔡淑 怡君 琇欣 阿君

          缺席  筱雲 滷蛋

因為吃到飽又限時間兩小時 大家都拼命吃 所以沒聊到甚麼(沒辦法給筱雲更新)

奉上熱騰騰相片 請未參加的姐妹享用

1.jpg 2.jpg 3.jpg 4.jpg

 

花園夜市的戰利品 就是我的七萬絕章 獎品是兔寶寶一枚

2.JPG

緊接著 是今天溫室聚餐的照片

又是一年又相聚(ㄟ 還好啦 上次好像才幾個月前 哈哈)

這次來到溫室 很不錯喔 我喜歡 感謝小寧的推薦

6.JPG

湯有鮪魚喔 可以免費續一次 麵包則是無限續

餐點很不錯吃 其實吃完湯跟麵包就半飽了

再加上餐 是真的很夠

下次有機會我想嚐嚐義大利麵

看起來料多味美 吃一口 真是不錯

飯後有飲料跟蛋糕 真是氣氛不錯的一間店

cats.jpg5.jpg 

可惜今年又是三位固定班底啦 好家在我們三人很堅強....><

其他兩位偶而參加的美女都在為民眾服務

一位在醫院 一位在高鐵 替她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您辛苦啦~~~><

工作您來 美食 我們會替妳吃

cats2.jpgcats3.jpg

一樣沒變啦 分享著事情

不過今天講最多的好像是我><

下次我會店店的聽妳們講

逛逛中正路跟北門路 腳痛越來越痛

依依不捨還是得回家 期待下次相聚

希望我們都能順順利利的生活 大家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