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 是小蔚說的

是一開始 他聽了我跟某人分手的事情 給某人的評語

今天 我用了這句話 送給了我的一位好姐妹

她聽了 感嘆的說 好一句 個性決定命運

 

因為個性使然 會決定看待一件事情的態度

前進或退後 堅定或猶豫

然後 就決定了一生的狀態

所以 個性真的很重要

 

我的好姐妹 遇上了一個大困難

就是家人極度反對自己交往的男友

極盡所能的排斥

因為這位男友 完全不符合他們的期待

工作、家人狀況、認識過程 甚至外表....

連見面都沒見過面 就全力否定這個男生

這個男生很堅持 很努力在這段感情

而我的好姐妹 一開始很堅定 到現在 因為與家人一直爭吵掛電話情況之下 開始有點力不從心

 

"為啥到現在 我反而不能跟你確定 我真的非他不可了呢?"

朋友這樣的對我說 我知道她心裡難過了

她捨不得 放不下

這個男生被反對的理由 連我都不能認同

我認為真愛無敵 (極力抗爭更顯出愛情可貴)

可能是我曾經被這樣的理由放棄過 我明白這種理由的不能承受感

「是否可以請你 再為我們的感情多做點努力??」我也曾經這樣哀求著

但我得到 令我心碎的答案

現在才知道 其實 那又有甚麼呢 倘若對方有一絲猶豫 那就不用了

 

看待別人卻沒辦法像看待自己一樣

我分析著 我客觀著 想解決我好姐妹的愛情問題

說真的 這個男生 是在外商公司上班 很好的工作阿 只是 女生家人 說 不能接受他不是公務員(因為女生是)

家庭狀況 因為男生媽媽在做民俗療法 就覺得這樣身體不好

認識過程 就因為可能不是甚麼可靠的人介紹的(是洗頭髮店的阿姨介紹的) 也反對

最後 還沒見過也不知道的 男生長得不錯但身高沒有非常高 應該會更反對

就這樣 這男生被莫名其妙的否定了一切

 

其實這個男生個性很不錯 又超照顧她 彼此相處模式又是彼此最適合的

男生個性好 穩定成熟 對愛情堅定又有負責任的態度 我覺得就很完美

當然 每個人要的不同 有人看重的是經濟條件 有人看重的是家庭狀況

各取所需

 

所以我花了一點腦袋與時間 竟然思考起破解方法

哈哈哈 很興奮 今晚就來商量對策

 

很想來個統計

到底 分手 哪種理由 最無法去反駁與改變現況

本人覺得是家人反對拉 這點真的很無解

 

選項 1 家人反對

選項2 個性觀念不合

選項3 移情別戀

選項4 ....

唉唷 突然覺得都很瞎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