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好久不見的嘉琪來訪

因為她連休三天 回了屏東老家一趟

回程時就來台南看我

恰好我補習已經趕在星期六看了半堂課

所以星期天很早就補完習了

 

很巧的 在回家的短暫一兩個小時裡

竟然在MSN遇到小智芳

與智芳敘敘舊後 也剛好跟智芳提到等會嘉琪要來

於是我們約好等一下通電話

 

下午三點五十 準時要到前站接嘉琪

但是我只能說公共場所都是很八卦的地方

就讓我看到同校的老師與男友甜蜜低手牽手逛街

讓我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呵呵呵 因為她在校時表現得跟講的不一樣啦)

但我沒有叫他 依舊等待嘉琪出現

 

YA 終於看到嘉琪了

與嘉琪到我最常去的府城魯味吃滷味(因為想著等一下還可以去逛一下東寧路)

本來一直很想去吃義大利麵的

尤其是補習時心裡一直掙扎著

後來還是滷味取勝

 

點了超級一大盤 跟嘉琪真的吃得很開心

天南地北聊到不行 也笑到不行

嘉琪還記得上次一起去逢甲吃大滷桶滷味呢

吃完後 我們就去東寧路看衣服

我又買了一件長版洋裝 是之前跟蔡淑去逛時有看到的

嘉琪則是想看外套

因為她穿了一件看似棉襖但是其實薄到不行的外套

可惜現在不是冬天 都是賣薄外套

還好我娘親剛好替我洗好一件外套 就讓嘉琪帶上車穿 避免夜晚回台中寒冷阿

 

好笑的 是一直跟智芳錯過電話

在滷味攤時 我們打了一通電話給智芳 智芳沒接

之後 當我回神看手機時 看到智芳打了兩通未接來電

於是我們又回撥給智芳 又沒接

這次 等到要回去了 騎車前 又發現智芳打了兩通

於是我們又打了一通 智芳又沒接

騎車到統聯 智芳又打了兩通未接

這次我說 是最後一次試試看啦

可惜 智芳又沒接

最後最後

是我在回內門車上 終於接到智芳的電話了 ㄏㄏㄏ

真是一波三四折 真的很好笑

 

我跟嘉琪很天兵 兩人明明都準備相機要拍照

沒想到一直都忘記有相機

直到要騎車離開東寧路 才發現包包有相機

所以趕緊在路邊拍起來

我想路人會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背景也很怪)

但是沒關係 至少相片中重要的是我跟嘉琪阿 哈哈哈

而且我們的衣服爆亮耶^O^

 1.JPG 3.jpg

 

跟嘉琪雖然好久沒見了 但是一見面還是嘎啦嘎啦講不完

我與好友的互動大部分都是如此

平時我們都在忙彼此的事情 靠著彼此的部落格來關心彼此

雖然不是常常連絡 但是卻知道彼此關心

不刻意卻貼心的約時間相聚

每每相聚與問候  心裡都感覺暖暖的

 

 

小智芳 也等待你的光臨唷

雖然我現在補習時間比較滿 念書進度我有在規畫了

提早告訴我 我都可以盡量橋一下喔

期待期待 下次再相逢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