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最近不舒服

因為蘇丫丫讓我整個肚子變得好脹阿

而且最近很明顯的胎動 動到真的是想問問他:不然你是在"著猴"唷

昨晚睡覺前 丫丫動得很厲害 划過來划過去

用手手摸著肚子可以感受到喔 但我是驚嚇多過於驚喜啦

因為現在睡覺就是很難睡 躺左睡右都不是

最明顯的就是不要正躺

因為會感覺整個肚子被拉平 很不舒服ㄋㄟ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叫我不用擔心

 

最近也很會吃

尤其是飲品跟水果吃很多

因為天氣太熱了

結果我胖了四公斤>< 天ㄚ ...........

我開始ㄘㄨㄚˋ咧等

想收歛一點很難

嗚 我不想瘦不回來啦><

 

然而 今天清晨五點多 左邊腹部抽痛

醒過來後去上個廁所 回來就跟蘇說 有點痛

但是那種痛又不是很痛 就是有點抽痛

搞得我開始睡不著了 雖然躺著 可是沒有入睡

這種感覺真的好難過喔

再度覺得 蘇丫丫長大後敢對我大小聲 我就把他黏在牆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