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查了網路資訊 現在寶寶是25週又3天~~~

不過前幾天去產檢好像就已經是這樣了=.=

所以相信寶寶有大一點點 呵呵

 

最近心情有時候好有時候不好

有時候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也許是因為我本來就比較悲觀

很多事情我都會鑽牛角尖(魔音: 自己知道那還鑽~~)

哀 可是 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說....

 

現在的身體狀況 除了肚子突出來 就覺得肚臍洞洞也要撐開了><

吃東西雖然每樣都好好吃 但是吃下去會突然滿胃

然後就很撐很撐很撐 很不舒服

寶寶也一直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但每次叫蘇摸摸看時 寶寶就不太想鳥他

(父子相處的危機從肚子就這樣開始了!!!)

重點是 從婚禮後到現在 不到兩個月 我體重盡然增加七公斤了@@

婚禮前不知道為什麼 體重都沒變 頂多一公斤上下在翻轉

大概孕吐真的有差 回想起來那段時間也是人間煉獄

每天都好像生病一樣 想到吃東西就想要哭 因為一點都不愛食物

最討厭聽到人家說: 為了寶寶多少吃ㄧ點~

怎麼都不是為了我是為了寶寶阿><

現在就算吃ㄧ點點體重還是永無止盡增加 很恐怖

會不會有人也會跟我說: 為了寶寶好 吃少一點啦~

做人怎麼這麼難

 

工作時因為要彎腰 不舒服就認了

但是坐著時卻因為前方肚子變大 感覺就是抱著一顆氣球在工作

晚上躺著時也是 寶寶滾過來滾過去

重點是 很常很想尿尿 而且是一想尿尿就是快要爆炸的感覺QQ

還好不是半夜像一開始懷孕一樣感染所以頻尿

但一樣也是如果想尿尿就會快爆炸

但明明就沒有很多尿尿呀><

 

頭髮很長了 瀏海也很長

不留瀏海 卻因為每天要進園區工作 就會順勢把頭髮榜上去 變成ㄚ婆頭一個包

瀏海也會梳上去夾緊 露出大圓臉

雖然這樣比較不會ㄚ雜 但看到自己每天都這樣 想不阿雜都很難><

皮膚開始變黑 變深沉

雖然還沒看到所謂的妊娠紋 但是臉上卻給我長了痘痘

膚色差加上痘痘 加上阿婆頭....

看到鄰居妹妹都可以染頭髮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

我就算想打扮 也沒用 園區裡是要打扮給花看嗎 熱死自己而已...><

 

以前 總覺得孕婦好幸福

因為孕育生命是種喜悅 我決對相信

但是 自己經歷過後 才知道 這是多麼不一樣的心路歷程

只有自己感受 自己承受 自己接受~~~

好加在蘇都會支持我

知道我心情不好 都會讓我吃蛋糕 喝飲料 或者帶我出去逛逛 逗我開心

雖然有時候總白目的跟我說:「 生完就要努力減肥喔 不然我怕你瘦不下來」

扣分扣分扣分 ~~ 要不是生蘇丫丫 老娘我有必要變成這樣嘛

要不是為了園區工作 我會變成ㄚ婆嗎??

難怪孕婦會有產前產後憂鬱症 老公要負絕大責任拉><

不想讓老婆憂鬱 就放聰明一點~~~

 

哀 我想回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