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447  

曾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再入幼稚園當老師了

沒想到峰迴又路轉

今年連教師甄試都沒去考的我 看著身邊每個好友都上榜了

替他們好開心 也有點失落失落的 是自己遠離的這條曾經那麼努力過的路 卻只能替別人鼓掌開心

朋友也會告訴我 我擁有著 別人也很渴望的幸福

我知道 因為有時候 人總是會羨慕別人的 沒看見自己的幸福

我看得見 卻也 很嚮往著 曾經的那個夢想

 

今年有個機會 不知道為什麼的 這邊的代理老師都沒有人填

跟蘇討論又討論 這其中有爭持也有不開心

最後蘇還是妥協了 讓我試試看

但已經闊別三年的職場 我真的能夠勇敢的再回去嗎

 

有一種感覺 叫做 "我享受著 我正在做的"

那三天的考試 就是這種感覺

我很感謝那些老師給我的鼓勵與正向的肯定

蘇陪著我 考完這些試教與面試

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終於 我有了一個 我想都不敢想的夢

 

一年代理 是一個新的開始

好幸運的 在家裡的附近(雖然也有十公里遠 但山區不算遠:))

好幸運的 一切都開始好運

我期待著 也戒慎恐懼著未來的變化

我要顧好我的工作 我的家庭 我的花園 我的夢

我必須付出更大的努力 來享受我想要的

 

開始覺得讀書好有趣 因為我有銓銓 很多理念變得很實際

蘇也開始念書 甚至比我認真 為了我們共同的夢 一起努力著

有了他的成全 我才能夠有我的夢

也許一年 也許三年 也許 可以圓夢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還是感謝上天 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

希望一切美好

期待!!!

DSCF3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