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幾天沒出去 好悶阿

悶到一個境界

我果然是待不住的人

昨晚本來想要去成大走走路(腳的疔子還沒完全康復阿)

但是一講後媽媽的惡臉就來了 但我可是不聽話的小孩

最後不去是因為蘇小強的不希望 唉

是該好好待在家裡

可是 就是有不安定的因子QQ

 

阿嬤的事情 雖然還沒告一段落

但是 其實 轉化了心情 我每晚都覺得阿嬤還在他的房間睡覺

每每都有這種感覺

其實阿嬤並沒有離開 一直在身邊

但也無奈睡前總是無法很快入睡 即使再累

腦中都會浮現阿嬤走之前的臉跟狀況

有點惆悵就是了.....

 

阿嬤走後第三天 我就將阿嬤收著的照片找出來

發現好久的相片 大概有七十年的歷史

很多相片黑白的 泛黃的 跟日據時代的

很珍貴 很珍貴

我決定將他一一上傳

阿嬤生前有寫回憶錄 我也想把它記錄下來配上圖片

算是紀念阿嬤吧

我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